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4轮 > 北京国安VS上海申花

国安敲定洋帅人选 高层:大家都认识只是猜不到

来源:南海网-海南日报
2010年09月23日10:43

  本报讯 随着国安俱乐部高层拿下洪元硕并让魏克兴火线出任主帅,下赛季主教练的寻找也加快了进程。22日,国安俱乐部总经理高潮在接受记者采访时明确表示,下赛季国安主教练必须满足外籍教练和曾经执教国内联赛这两点要求。据记者了解,目前国安内部实际上已大体敲定了明年新帅的人选,并且这名外籍教练近期就将空降北京与俱乐部商谈合同细则。

  早在让魏克兴上任时,国安高层就表达了让魏克兴在本赛季剩余联赛中临时“救火”的意图,这也意味着魏克兴的执教时间只有7场比赛。由于本土教练在执教水平、阅历和管理等多方面不如外籍教练,因此国安俱乐部在痛定思痛之后意识到必须找一名高水平的外教来带领国安这样一支冠军球队,这样才符合永远争第一的俱乐部信仰。由于国安需要外教对国安以及中超球队有一定程度的了解,因此把寻找目光放到了曾经执教过国内联赛的外籍教练员身上。

  22日下午的国安训练课,出现在训练场边的高潮也和记者们聊起了外教话题,一时间现场记者们都开始了猜谜游戏,大家七嘴八舌报出了多个教练名字,甚至连杜伊、福拉多、米卢这样的国字号教练都被搬了出来。不过高潮始终微笑着摇头,他说:“这名教练大家肯定都认识,只不过肯定会让谁都猜不到。” (阿郎)

(责任编辑:严国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