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4轮 > 中超热点

鲁媒暗斥申花扰乱军心渔翁得利 辽足担忧被亚冠

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2010年09月23日10:53

  亚冠资格,有人要抢有人躲

  目前,联赛积分榜上排在前两名的鲁能泰山队和上海申花队基本已经锁定了两个亚冠名额,其他球队只能去争剩下的两个名额。从积分榜的情况看,排名第三的杭州绿城队与排名第十的江苏舜天队只差6分,杭州绿城、天津泰达、辽宁宏运、大连实德、河南建业、北京国安、陕西中建和江苏舜天都有争夺亚冠资格的可能。

  可有资格争并不代表有球队愿意去争。在这些球队中,除了杭州绿城、大连实德和北京国安队对亚冠资格比较感兴趣外,其他球队似乎对此并不感冒。这其中有的是因为财力有限,像辽宁宏运队就有这方面的原因,据说他们现在已经开始担心“被亚冠”了。一位熟知辽宁队情况的人士表示,虽说辽宁队本赛季的财务情况有所好转,但与其他俱乐部相比还有很大的差距,让他们斥巨资去打亚冠,有点不太现实。

  辽宁队“无意”亚冠的另外一个原因则是板凳深度不够,“辽宁队的阵容根本无法应付双线作战,让他们去打亚冠,就是逼着他们在下赛季降级。”持同样原因的还有天津泰达、河南建业、江苏舜天、陕西中建,这些球队的阵容应付一下中超联赛还勉强可以,但要应付亚冠联赛,则还有很大的差距。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严国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