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2010乒超联赛|2010年中国乒乓球超级联赛 > 2010乒超男团

乒超男团决赛鲁能先失—阵 张继科胜王皓难救主

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2010年09月23日10:53
  本报讯 北京时间9月22日,2010年中国乒乓球超级联赛男子团体决赛展开争夺,八一队坐镇主场迎战山东鲁能潞安。张继科焦点战中击败王皓,他帮助先输两盘的山东队将总比分扳成2:2平,但闫安在决胜盘中五局险胜张超,八一队以3:2赢得决赛开门红,总比分上1:0领先。

  王皓仍然是第一单打,他在首盘对阵山东队的韩国外援朱世赫,开场后王皓的主动失误偏多,朱世赫的削球反攻极具威胁,但王皓及时调整,最终以3:2击败朱世赫,帮助八一队以1:0领先。

  第二盘山东队的头号单打张继科迎战八一队的侯英超。比赛的结果令人意外,侯英超以3:0横扫张继科,八一队连下两城。

  在第三盘双打比赛中,山东队的方博/张超绝地反击,轻取八一队的闫安/柳洋;接下来张继科对阵王皓,两人的战斗极其胶着,张继科艰难赢得决胜局,以3:2获胜。结束了王皓在乒超赛场的单打八连胜。双方的大比分也打成了2:2平。

  最后一盘是八一队的闫安出战山东队的张超。对抗进行到了最后一刻,两人各胜两局,最终闫安艰难赢得决胜局,以3:2击败张超,这也帮助八一队以3:2战胜山东队,他们以1:0的总比分领先。双方的第二场比赛将移师山东进行。
(责任编辑:严国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