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10-2011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皇家马德里

斯内德无视师徒情拒返皇马 穆帅苦苦相邀亦无用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Michael
2010年09月23日11:07
《AS》报截屏
《AS》报截屏

    搜狐体育讯 荷兰中场斯内德的经纪人索伦-勒尔比爆料称,穆里尼奥出任皇家马德里主教练之后曾邀请斯内德返回皇马踢球。勒尔比告诉荷兰“De Telegraaf”报说,穆里尼奥曾经询问斯内德是否想返回皇马,但斯内德婉言回绝了穆帅的邀请。查看更多西甲新闻>>

  “目前我们还没有同国际米兰续约,等俱乐部方面做好准备之后我们再开始谈判。”勒尔比说,“斯内德想留在米兰城,他对莫拉蒂很满意,后者曾说,斯内德将是国际米兰未来的领军人物,但是……”

  勒尔比接着谈到了皇马,他说:“斯内德当初离开皇马的方式不太好,现在穆里尼奥是皇马主帅,一切都变得不同。事实上,穆里尼奥也曾问过斯内德关于重返皇马踢球的问题。”

  上赛季,穆里尼奥带领以斯内德为组织核心的国际米兰历史性地夺取“三冠王”。勒尔比爆料的目的或许是给皇马留下一个重新邀请斯内德的机会,但也不排除他借此向国际米兰索要高工资的可能性。(搜狐体育 Michael)

(责任编辑:姚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