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中美脚斗士深圳对抗 “斗鸡”运动有望入大运会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晚报
2010年09月23日11:46

  深圳晚报记者方舟报道 大家小时候玩过“斗鸡”吗?现在它的学名叫“脚斗士”,已经成为中国民族体育走向世界的代表。

  昨晚的五洲宾馆上演了一场“脚斗士中秋之夜”的晚会,正式启动了“中美脚斗士对抗赛”。据悉,本次比赛将在2011年1月在中国各大城市巡回举行,是“脚斗士”这项民族体育运动走向世界的重要舞台。

  “脚斗士”的创始人吴彦达表示,在众多民族体育项目中选择“脚斗士”包装,是因为它的规范性和趣味性。这项运动的起步、发展得到了各国大学生体育协会的支持,目前正在积极运作,有望进入下一届大学生运动会。吴彦达自豪地说:“这将是一个由我们中国人制定规则,并且被世界接受的游戏。”

  

(责任编辑:王文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