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10-2011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皇家马德里

C罗点球首开纪录献儿子 皇马三连胜领跑积分榜

来源:东莞时报
2010年09月23日12:45

  4场比赛(3轮联赛+1场欧冠小组赛),37脚射门仅换来一个尴尬的进球(上轮打入的任意球被裁判算在了佩佩身上),C罗需要一个真正的入球来封住批评家的口。

  昨日凌晨的西甲第四轮,皇马主场3:0完胜西班牙人,C罗终于又进球了,尽管只是一粒点球,但这个进球再加之后的一次助攻,让C罗成功荣膺当场最佳。

  好事多磨 点球也要罚两次

  C罗太渴望进球了,只要有射门的机会,他都不肯放过,这反而给球队造成了不良的影响。就连队友卡西利亚斯的女友萨拉都表示:“C罗有点自我了”,更有甚者,开始渲染C罗成为皇马内部的不稳定因素,称伊瓜因对C罗“太独”十分不满。好在,主帅穆里尼奥仍然站在C罗这边:“他在进攻方面是有些个人主义,但这也是他的水准允许的,在防守方面,他为整体做出了贡献。我对他只有正面的评价,没有任何的批评。他是皇马队内一位出色的球员。”

  本场比赛,C罗渴望的进球早早到来。第28分钟,C罗主罚的任意球打在了禁区内排成人墙防守的西班牙人球员加西亚手上,裁判判了点球。亲自操刀的C罗一蹴而就,将球打进左下角。然而,裁判似乎有心“为难”C罗,以皇马球员抢先冲入禁区为由要求重罚。第二次,C罗依旧选择了左下角,西班牙人门将只能望球兴叹。庆祝进球时,C罗将大拇指含在嘴里,意思将进球献给刚出世不久的儿子。

  否极泰来 C罗荣膺全场最佳

  取得真正的进球之后,C罗明显不再执着于个人表演,犀利而漂亮的传球一个接一个到来。下半时,C罗直传迪马利亚,可惜阿根廷人慢了一拍,被西班牙人门将抢先出击破坏。第78分钟,C罗再度传出好球,另一位阿根廷国脚伊瓜因没有浪费这次绝好的机会,门前推射得手,为皇马扩大领先优势。9分钟之后,替补上阵的本泽马为皇马锁定了3:0的胜局。

  一个进球一次助攻,多次有威胁的射门和传球,表现出彩的C罗被皇马官网评为当场最佳。“他是最好的球员之一,是最能打破平衡的球员之一。他是一个世界级巨星,人们总是要求他去的进球,要求他有精彩的表现,可以说,我们对他的要求有些过分了。”皇马总经理巴尔达诺赛后更是对C罗赞不绝口,“今天他打入了一个进球,助攻了另一个,他在进攻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他总能给人制造了威胁的感觉。进球会给他带来信心,对伟大的球员来说,进球总是最好的营养。”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