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洪元硕下课|北京国安队换帅 > 聚焦国安换帅

国安俱乐部确定选帅标准 拉德科逼近御林军帅位

来源:法制晚报
2010年09月23日13:29

  本报讯(实习记者杨阳)究竟哪位外教将成为国安的新主帅,谜底即将揭开。目前前实德主帅拉德科成为夺标的最大热门,而前鲁能主帅图拔和韩国名帅车范根也同样是俱乐部考查的重点目标。

  昨日下午,魏克兴带领队员们进行了上任之后的首堂训练课,但在场的众多媒体更关心国安主帅人选的问题。

  对此,在场的国安总经理高潮并不回避,他透露了国安选帅的标准:首先肯定是洋帅,其次要有中超执教的相关经验。

  记者们如同猜谜一样,布拉泽维奇、伊万、拉耶瓦茨,但高潮却摇头表示:“这名教练大家肯定都认识,只不过会让谁都猜不到。”

  据了解,前实德主帅拉德科、前鲁能主帅图拔和韩国名帅车范根是国安新帅的三大热门。

  其中拉德科最近就有可能抵达北京。按照国安高层的意思,新帅将在十一左右完成签约,利用最后几轮比赛可以充分了解球队,为明年组建球队作准备。

  高层回应

  一切存在变数

  就拉德科将入主国安一事,记者今天上午致电俱乐部总经理高潮。

  “现在还不方便说,但快了,请大家再等等。”高潮表示,现在还未签约,一切存在变数。

  不过,高潮确认洋帅本赛季就会到岗。“本赛季洋帅到来后,还不会立即以主教练身份参与到工作中,但还是会以顾问的身份出现。”

  现场特写

  魏克兴亲自上阵

  昨日下午,国安新帅魏克兴带领队员们进行了上任后的首堂训练课。

  训练开始前,魏克兴就与队员们玩起了抢圈的游戏,训练的过程中他亲自上阵,为队员讲解战术。

  魏克兴说:“今天是中秋节,而且下午阳光明媚,我希望节日和天气能够成为我们球队的一个好兆头。”

  “现在留给我们的时间不多了,首要任务就是让大家恢复自信和凝聚力,我们是有实力的。我的想法很简单,就是要在周六与上海申花的比赛里,打出国安必胜的精神和气势。”魏克兴鼓励队员。

  新主帅的激励使得球员们在训练中倍加卖力。昨天的训练课相比于此前,无论时间和训练强度上都有明显的增加。

  而在技战术训练中,魏克兴亲自上阵为队员们讲解,他的亲民路线赢得了队员们的赞誉。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