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10-2011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皇家马德里

斯内德明言绝不回皇马 卡卡转嫁国米同为镜中花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拉佐
2010年09月23日14:00

    搜狐体育讯 过去几个赛季,皇马与国际米兰之间做了不少交易,什么时候再来一次?肯定不会是本赛季。在这一两个月中,在皇马与国米之间传出了两条重磅消息,第一是国米有意在今年一月收购卡卡,第二是斯内德表示自己不排除重返皇马的可能性。而这两条消息是与一件事紧密联系在一起的,那就是斯内德与国米的续约谈判进行的并不顺利。西班牙媒体便冷静指出,其实无论所谓的卡卡转会国米也好,斯内德重返伯纳乌也好,其实都是“有价新闻”,是谈判双方为了争取到主动权而采用的手段。查看更多西甲新闻>>

  事情的确有些蹊跷,国米准备求购卡卡的新闻,完全就是意大利方面一头热,媒体与国米高官不断谈论此事,营造气氛。而在西班牙方面,无论是支持皇马的《阿斯报》与《马卡报》,还是支持巴萨的《世界体育报》与《每日体育报》,压根就是一点动静都没有,只是简单地将新闻拿来转载了事,而如果真有什么风吹草动的话,他们肯定不会放过这个新闻点。斯内德的事情也是如此,所谓荷兰球员准备重返伯纳乌,直接就是他的经纪人在与国米的续约谈判暂时破裂后放出的风,称国米的态度让斯内德感觉糟糕,“而来自皇马方面的邀请则让他的心情更加复杂。”

  而从技战术角度来分析,这两桩转会压根就没有变成现实的必要性。斯内德的位置是前腰,卡卡的位置是前腰,国米今年一月若买卡卡,该把巴西人往哪里摆?难道将今年金球奖大热门斯内德降格为替补吗?所谓斯内德重返伯纳乌的说法就更荒谬,现在德国人厄齐尔在前腰位置上踢的风生水起,就连卡卡明年一月复出后都不一定能抢回主力位置,再加上一个斯内德,难道穆里尼奥准备改踢三前腰?更别说斯内德肯定会代表国米征战欧冠,就算转会皇马也不可能再代表皇马参加本赛季欧冠联赛。至于经纪人口中“来自皇马方面的邀请”,谁也不知道究竟是来自哪里。

  就在自己的经纪人发表言论后不久,斯内德便通过twitter做出了补救,他表示自己无意离开国米。“不管续约谈判进展如何,我都想能继续留在这里,我希望能尽快完成续约。”至于重返皇马的可能性,斯内德明确表示自己无意伯纳乌,“我不会回到马德里,这没有任何的可能,那段不愉快的日子已经被忘记了,皇马是一支伟大的球队,拥有一名伟大的教练,但我不想让过去的悲剧重演。”

  但与此同时,斯内德同样也提出了警告,他并没有承诺一定会留在国米,而只是保证本赛季不会离开梅阿查:“如果我能顺利续约的话,那么我会一直履行完这份合同。”因此从本质上来说,他的这番表态与经纪人之前的表态没有太大区别,都是利用威胁转会这个手段来为自己增加更多的谈判筹码,只不过是排除了皇马这个选项而已,而可以预见的是,在续约正式有一个结果之前,有关国米与卡卡之间的绯闻还将继续流传下去。(搜狐体育 拉佐)

(责任编辑:姚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