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万人健美操大赛天津赛区上演 优胜队将亮相全国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2010年09月23日13:37
  本报讯 (记者何颖)昨天正值中秋佳节,由国家体育总局、中国健美操协会主办,天津市体育局、天津市健美操运动协会承办的2010年“浩沙杯”全国万人健美操大赛天津赛区的比赛在天津北师大附中体育馆精彩上演,最终荣获一等奖的队伍将代表本市参加全国总决赛的争夺。

  据悉,本次赛事吸引了我市各行各业50多支队伍参赛,400余名选手参加了各个组别的角逐。在各参赛队伍中既有全国健美操冠军天津工业大学队及曾荣获职工组一等奖的一汽天津事业部代表队、大学组的中国民航大学队等各个组别中经验丰富的老参赛队伍,也欣喜地看到天津师大学前教育学院、金耀集团等竞赛场上的新手,在天津赛区的比赛中荣获一等奖的队伍将代表本市参加全国总决赛的争夺。
(责任编辑:严国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