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 中国足球改革 > 聚焦足协人事变动

央视证实蔡振华已接手足球 何时任足协主席未定

来源:生活新报
2010年09月23日14:18

  本报讯 据昨日的央视新闻报道,蔡振华目前已经开始分管足球,但何时以总局分管足球的副局长身份公开亮相还未确定。而据透露,在足代会正式召开后,蔡振华才有可能第一次在公开场合以副局长身份亮相。

  针对蔡振华将担任足管中心主席一事,足管中心主任韦迪表示,足代会能否在年底召开还是未知数,现在说蔡振华将担任足协主席还为时过早。而根据2003年第二届足代会通过的足协章程来看,足代会应该每四年举办一届,主席通过选举产生。而现在的问题是,由于承办女足世界杯、筹办奥运会、足坛反赌扫黑风暴等原因,足代会被一推再推。

  但现在可以肯定的是,一旦足代会进入日程安排,主管足球项目的蔡振华将是未来足协主席的候选人之一。而从近期一系列的媒体报道来看,蔡振华目前全面接手足球的可能性很大。

  安伟

  

(责任编辑:王文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