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 中国足球改革 > 聚焦足协人事变动

蔡振华开始分管足球 是否能任足协主席仍然未定

来源:海口晚报
2010年09月23日14:44

  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蔡振华目前确实已经开始分管足球,但何时以总局分管足球的副局长身份公开亮相仍未确定。

  有消息称,蔡振华将亮相10月3日在山东淄博进行的亚青赛开幕式,但该行程仍未得到确认。

  此外,针对媒体报道的蔡振华将就任中国足协主席一事,足管中心主任韦迪表示,足代会能否在年底如期召开还悬而未决,现在说蔡振华担任足协主席还为时过早。

  前国家体育总局局长袁伟民尽管离任数年,但目前仍然是名义上的中国足协主席。

  只要足代会召开,主管足球项目的蔡振华肯定是未来足协主席的候选人之一,不过考虑到此前分管足球项目多年的总局前副局长崔大林只担任中国足协副主席的职务,并且在媒体的热切期盼中于今年7月退休,因此蔡振华能否担任中国足协主席还是个问号。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