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举重 > 赛事动态 > 举重世锦赛|2010土耳其举重世锦赛|2010世界举重锦标赛 > 2010举重世锦赛动态

69公斤级康月获三银延续坏运气 女力士没出状态

来源:法制晚报
2010年09月23日14:48

  三枚银牌,康月延续了中国女举69公斤级在世锦赛上的坏运气。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举重世锦赛在土耳其安塔利亚结束了女子69公斤级的比赛,中国90后小将康月获得了抓举(113公斤)、挺举(140公斤、体重较重)、总成绩(253公斤)三枚银牌。俄罗斯猛女什姆科娃则赢得抓举(116公斤)、挺举(140公斤)、总成绩(256公斤)三枚金牌。

  康月被看做是69公斤级名将刘春红的接班人,但在今晨的比赛中,康月没有发挥出最佳水平,分别在抓举第二把113公斤和挺举第一把130公斤时出现了失误。最终在争夺金牌时,处于被动地位。

  虽然刘春红连夺两届奥运会该级别冠军,还是世界抓挺总三项纪录保持者,但中国女举69公斤级一直在世锦赛上表现不佳。从2005年以来,一直无缘该级别金牌。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