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联赛 > 拜仁动态

里贝里宣告整个10月报废 脚踝韧带撕裂缺阵四周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0年09月23日15:09

  拜仁客场艰难逆转霍芬海姆,可里贝里却倒下了。他为穆勒扳平补射轰出的“射门助攻”正是拜仁本场比赛逆转的开始。昨日俱乐部官方宣布:在拜仁慕尼黑与霍芬海姆的德甲联赛中受伤的中场核心弗兰克·里贝里脚踝外侧韧带撕裂,将至少缺阵四周的比赛。

  赛季初就折掉飞翼罗本的拜仁从开赛以来在边路就一直仰仗里贝里。综观整场比赛,里贝里在左路的突破十分犀利,但这也让他受到对方后卫们的重点照顾,他的每次拿球都能吸引对方两名以上队员的包夹,屡次突破未果的法国人并没有就此偃旗息鼓,唯一致命的突破便为拜仁换来了整场的转折。

  第63分钟,施魏因斯泰格中场起球到左侧,里贝里拿球内切距门11米处面对霍芬海姆后卫贝克的飞铲仍然坚决起右脚推射远角被哈斯侧扑封出,跟上的穆勒右侧小角度补射击中近门柱内侧弹进,1比1。

  而里贝里在射门时踢到贝克身上右脚踝受伤,此刻的他诅咒着,同时也倒在地上蜷缩着、呻吟着,他眼中噙着的泪水,他的脸上写满了绝望。这是他做完腹股沟手术后,又一次严重的受伤。最终里贝里被大阿尔滕托普换下。首发出场64分钟,传球15次成功10次,过人5次成功3次,3次射门1次射正——这便是里贝里本场比赛交出的成绩单。

  根据赛后传来的消息,初步诊断结果是里贝里的伤势相当严重。未来10天内里贝里将静养,之后里贝里会穿着特制的保护鞋先开始恢复训练,最早要到10月底才能恢复正常训练。

  拜仁主席鲁梅尼格表示:“里贝里可能会长期缺阵,看上去他的情况不太好。可能是什么东西破碎了,也可能是韧带严重受损。”而主教练范加尔则说道:“我认为那是很严重的伤,明天里贝里会接受进一步的检查进行确诊。”

  从拜仁高层对里贝里伤势的关注不难看出,里贝里对于拜仁的攻击体系的作用之大。赛季初就折掉一只飞翼(罗本)的拜仁如今仅有的翼翅也遭重创,这对于誓在欧冠赛场扬威的德甲巨人来说无疑是毁灭性的打击。

(责任编辑:Gedicht)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