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女子篮球 > 中国女篮|女篮世锦赛 > 女篮动态

女篮世锦赛在捷克打响 中国男篮首战白俄罗斯队

来源:扬州晚报
2010年09月23日15:42

  ■项目:女篮世锦赛

  ■地点:捷克

  本报讯 北京时间今晚7时30分,世界女篮锦标赛将在捷克打响,孙凤武指挥的中国女篮首战的对手将是白俄罗斯队,这将是能否小组出线的关键一战。昨天中秋节,女篮姑娘们在积极备战这场比赛。

  中国女篮与澳大利亚、加拿大和白俄罗斯分在A组,B组奥运会冠军美国队、去年欧洲冠军法国队、希腊和塞内加尔,C组是韩国、马里、巴西和西班牙,D组是日本、俄罗斯、捷克和阿根廷。很明显,捷克作为东道主在分组方面已占据先机。因为C组和D组球队实力不如A组和B组,而复赛规定A组和B组前3名分在一组,C组和D组前3名分在一组。澳大利亚队是上届冠军,加拿大队和白俄罗斯队实力也较强,中国队想获得A组前3名并不易,即便中国队从A组出线,打进8强的难度依然很大。

  实际上,中国女篮除非超水平发挥,才有望击败澳大利亚队,那么力争击败加拿大队和白俄罗斯队才是最现实的,明晚与白俄罗斯队的比赛则是关键一战。2008年北京奥运会1/4决赛,中国女篮就淘汰白俄罗斯队,从而挺进4强。据主帅孙凤武所说,现在的白俄罗斯队整体实力比当时要强,阵容更加齐整,全队做好了场场是决赛的准备。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