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 中国足球改革 > 聚焦足协人事变动

蔡振华正式分管足球 可能出任中国足协主席一职

来源:扬州晚报
2010年09月23日15:43

  本报讯 蔡振华将接替崔大林的传言终于变成事实,21日下午足管中心领导们都被通知到国家总局开会。据悉,总局正式通报副局长蔡振华分口管辖的项目今后将多了足球。有消息称,蔡振华将在年底的足代会上被推选为新一届主席。

  自崔大林退休的消息传出之日起,总局领导中谁将接替他分管足球的猜测就没断,随后就传出最年轻的副局长蔡振华将接管足球的传言。不过,无论外界如何揣测,足管中心和蔡振华都没有对此进行任何澄清。按理说,对于外界如此的传闻,总局一般会通过官方媒体进行所谓的说明,不过过了很长时间都没有出现这样的说明,直到21日新华社以内部人士透露方式对外确认总局确实派蔡振华分管足球的消息。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