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同一亚洲中文官方网站 > 同一亚洲新闻

同一亚洲韩国公开赛即将揭幕 金河珍梁容银参赛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9月23日15:44
韩国名将梁容银

  2010年9月23日:10月7日至10日,科隆韩国公开赛将在首尔宇正山乡村俱乐部(Woo Jeong Hills Country Club)举行。这是今年的第七场同一亚洲赛事。美巡赛球星金河珍(Anthony Kim)、首位赢得大满贯赛的亚洲球员梁容银(Y.E. Yang)都将参赛。

美籍韩裔球员金河珍与球童

  美籍韩裔球员金河珍在2008年韩国公开赛上不敌裴尚牟(Bae Sang-moon)和伊安-保尔特(Ian Poulter)并列第三。再回韩国,他仍是当地球迷热烈追捧的对象。在2008年莱德杯上,金河珍作为美国队成员发挥了关键作用受到广泛关注。今年,金河珍在4月举行的休斯顿公开赛上赢得个人职业生涯的第三个美巡冠军,在随后的美国大师赛上获得第三名,目前,25岁的他世界排名第19位。不过,在5月,金河珍拇指受伤,比赛受到影响。“受伤后我的状态不是最佳,但韩国公开赛是韩国最大型的赛事,我非常希望能赢。很遗憾两年前只是并列第三名。”金河珍说到。

  38岁的梁容银2006年就赢得了韩国公开赛,他也是今年同一亚洲-Volvo中国公开赛的冠军。梁容银非常期待能赢今年的韩国公开赛,那样,他将收获第二场同一亚洲的胜利。

  “韩国公开赛对我来说意义非常。”梁容银去年夺贯美国PGA 锦标赛,成为首位赢得大满贯赛的亚洲籍球员,“我2006年赢得了第49届韩国公开赛,那场胜利帮助我入围上海汇丰冠军赛,结果我赢得了泰格-伍兹。人生彻底改变。”梁容银目前世界排名第40位。

  其他参赛的明星球员包括韩裔新西兰籍球员李真明(Danny Lee)。20岁的李真明去年以业余身份赢得了尊尼-霍加精英赛。在韩国公开赛的冠军录上有前世界第一维杰-辛格(Vijay Singh,2007)、两届大满贯赛得主约翰-达利(John Daly,2003)、西班亚圣婴加西亚(2002)、以其拥有7个美巡冠军头衔的韩国名将崔京周(K.J. Choi,1996, 1999)。

  在科隆韩国公开赛之后,“美的”中国精英赛将于10月14日至17日在中国广东顺德举行。同一亚洲年末的两场赛事是澳大利亚公开赛(12月2日-5日)和澳大利亚PGA锦标赛(12月9日-12日)。

  科隆韩国公开赛将在同一亚洲的全球电视转播平台进行四轮每天四小时的电视直播。播出赛况或集锦的电视台有韩国SBS高尔夫频道、ESPN星空体育、日本高尔夫频道、福克斯国际、澳大利亚Network Ten、新西兰星空体育、美国第一体育频道、ESPN3、彭博财经电视网以及欧洲的一些频道,共覆盖全球40个国家和地区的2亿6千万电视用户。 

(责任编辑:王玲)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