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幻灯:C罗缺席训练穆帅绝对大佬 飞翼秀大爷范儿

拉莫斯秀脚法
2/11

拉莫斯秀脚法

2010年09月23日21:5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蝎虎

  当地时间2010年9月22日,尽管周中刚刚踢完主场与西班牙人队的西甲联赛,皇马全队仍旧在新主帅穆里尼奥的带领下,出现在了巴尔德贝巴斯训练基地的草坪上,积极备战当地时间本周六晚客场与升班马莱万特队的新一轮西甲联赛。由于是一周双赛,一场大胜后穆帅丝毫没有放松警惕,坚持从训练着手,做好每一个细节的把控。

  在当天的训练中,C罗的缺席无疑让马德里人们的心脏都提到了嗓子眼。由于在上场比赛后C罗正在健身房独自训练,C罗明显感觉身体不适,葡萄牙巨星也经过穆帅特批,正独自留在健身房进行恢复性训练,并没有参加与大部队的合练。而其他球员则像以往比赛后的训练课一样,当场的主力球员们和替补球员被分成两组进行训练。

  不过,上场同是替补出场的德国铁腰赫迪拉则破例跟上一场的主力组合练,其他的几名替补球员:本泽马、M-迪亚拉、杜德克、格拉内罗、阿丹、阿贝罗阿、佩德罗-莱昂和B队小将马特奥斯则在助理教练的监督下进行训练。此外,卡纳莱斯、阿尔比奥尔、卡卡、加戈以及加雷几名新老病号则继续养伤。图为皇马训练时精彩瞬间。

(责任编辑:姚远)

     跳转至: 页 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