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国际米兰

意甲米利托埃托奥各入两球 国米大胜领跑积分榜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0年09月23日15:59

  华奥星空讯 北京时间9月23日凌晨,在意甲联赛第四轮的一场比赛中,国际米兰主场4-0大胜巴里取得三连胜,米利托和埃托奥各攻入两球。四轮过后,国米三战一平积10分暂列积分榜首位。

  比赛开始不到一分钟,巴里队的阿尔米隆接队友传球,禁区边缘一脚怒射,球打在门柱上弹出,被惊出一射冷汗的国米立刻进入状态,控制住场上局面,埃托奥第5分钟时的射门被防守球员挡出,第12分钟,埃托奥禁区外拉出空当,射门偏出。第21分钟,米利托接坎比亚索的妙传,大禁区线附近的抽射打偏。

  第25分钟,潘德夫接米利托传球后的低射偏出,两分钟后,埃托奥左路突破后,横传中路,米利托头球将球送入球门,国米1-0取得领先。一球领先的主队放慢进攻节奏,第30分钟,埃托奥低传,米利托射门打偏,上半场补时阶段,埃托奥远距离挑射,球高出横梁,国米1-0领先进入下半时。

  第48分钟,罗西禁区内手球被吹罚点球,埃托奥主罚将球打进,场上比分变成2-0。第56分钟,坎比亚索接坎比亚索传球后的一脚射门稍稍偏出。第62分钟,巴里队回传失误,卢西奥得球后被对方在禁区内放倒,国米再次获得点球机会,埃托奥主罚命中将场上比分扩大为3-0。

  第72分钟巴里队帕里西左脚怒射,球被塞萨尔化解,第82分钟,巴里队左路传中,国米后防失误,阿尔瓦雷斯的射门打高。第86分钟,米利托接斯坦科维奇的传球后突入禁区,挑射将球送入球门,国米最终以4-0结束了这场比赛。

  双方出战阵容:

  国米(4-2-3-1):1-塞萨尔/13-麦孔、6-卢西奥、25-萨穆埃尔(2-科尔多巴 32')、26-齐沃/5-斯坦科维奇、19-坎比亚索/27-潘德夫、10-斯内德(29-库蒂尼奥 79')、9-埃托奥(11-蒙塔里 67')/22-米利托

  巴里(4-4-2):1-吉列特/84-拉吉、5-A-马西耶罗、33-罗西、21-帕里西/90-阿尔瓦雷斯(91-达莱桑德罗 62')、8-多纳蒂、4-阿尔米隆、11-格泽尔(9-卡斯蒂略 62')/10-巴雷托、20-库图佐夫(7-里瓦斯 51')

 

  

(责任编辑:王文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