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女排亚洲杯|2010年女排亚洲杯 > 中国女排

直播实录:女排阵容大变仍胜越南 曾失误连送分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9月23日20:38
球队 第一局 第二局 第三局 第四局 第五局 大比分
中国女排  25  25  25      3
越南女排  12  14  19      0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3日,女排亚洲杯继续进行,中国队迎战复赛的对手越南队,胜者将进入四强。搜狐体育将为广大网友图文直播本场比赛,敬请关注。

  赛前:双方队员已经入场,目前正在热身。比赛将在19:30正式打响。

  第一局:比赛开始,中国队的首发阵容为:主攻陈丽怡、范琳琳;二传:沈静思;接应:张磊;副攻:马蕴雯、徐云丽;自由人:张娴。

  第一局:徐云丽二号位的背飞,范琳琳打手出界,中国女排开局2-0领先。

  第一局:在沈静思的组织下,中国队多点开花,两名主攻范琳琳和陈丽怡在2、4号位扣球得分,加上张磊3号位快攻以及徐云丽的单人拦网,中国队5-0领先越南。

  第一局:越南4号位将球打到中国后排空挡,范琳琳未能起球,越南队获得本场比赛第一分。随后中国连得3分,8-1进入第一次技术暂停。

  第一局:暂停结束后,徐云丽发球直接得分,中国9-1越南。

  第一局:徐云丽继续发球,很遗憾,这一次发球下网。中国9-2越南。

  第一局:对手虽然实力很弱,但表现很顽强,陈丽怡连续进攻,四号位得分。马蕴雯背飞,中国队11-2越南。

  第一局:越南队难以组织起进攻,而只有在中国队失误的情况下,越南才艰难得分,徐云丽两次扣球得分,中国16-5大比分领先进入第二次技术暂停。

  第一局:越南队扣球出界送分,不过她们很快拦网拦住范琳琳进攻,中国17-6越南。

  第一局:张磊扣球失误送分,中国队一传问题再现,比分变为中国18-9越南。

  第一局:陈丽怡吊球得分,越南队失误。中国连得两分20-领先越南。

  第一局:范琳琳频频4号位扣球得手,张磊以及马蕴雯的跑动进攻,中国队25-12拿下第一局。

  第二局:徐云丽拦网得分,越南队扣球得分,随后发球直接得分,中国队开局1-2落后。

  第二局:越南队发球直接出了底线,随后她们扣球出界连续送分,中国队3-2反超比分。

  第二局:越南队加强进攻,马蕴雯拦网出界,中国4-4与对手暂平。

  第二局:越南队扣球失误,中国女排利用范琳琳的重扣以微弱优势领先。关键时候队员失误增多,最终越南队扣球失误,中国队8-6领先进入第一次技术暂停。

  第二局:暂停结束后,越南队扣球得分,徐云丽拦网得分,中国队再次失误,比分变为中国9-8越南。

  第二局:徐云丽连续进攻得分,越南队防守犯规,中国队12-8越南。

  第二局:范琳琳发球下网,徐云丽打手出界,马蕴雯拦网得分,张磊进攻被拦死,双方各得二分。中国14-10越南。

  第二局:越南队忙中出错,随后她们强攻弥补失误,比分变为15-11。

  第二局:首发二传沈静思帮助女排16-11领先进入第二次技术暂停。

  第二局:暂停上场后,越南队失误增多,加上马蕴雯的发球让对手一攻组织不好,中国队连续得分比分拉开到21-12。

  第二局:越南队不得不请求暂停,但在随后接发球不好的情况继续没有得到改变,中国队以25-14拿下第二局。

  第三局:张磊拦网得分,陈丽怡拦网失误送分,中国队轮次错误,张磊扣球得分,中国2-2越南。

  第三局:越南队连续出现两次失误,中国4-2越南。

  第三局:越南队三号位进攻得分,张磊马蕴雯接连扣球得分,越南关键时候失误,中国7-3越南。

  第三局:越南队员背飞得分,陈丽怡失误,中国队双人拦网得分,以8-5领先进入第一次技术暂停。

  第三局:马蕴雯背飞,越南队重扣,中国队出现失误,比分变为9-7。

  第三局:比赛中段,中国队在战术上更加丰富,沈静思组织后攻、双快、梯次等战术频频得手,加上徐云丽的拦网以及陈丽怡4号位强攻,中国队16-9进入第二次暂停时,比分拉开到7分。

  第三局:中国队拦网得分,越南队三号位进攻得分,张磊陈丽怡进攻得分,中国队19-10越南。

  第三局:中国队连续三次失误送分,比分变为19-13越南。

  第三局:此后,中国队加强了拦网以及快攻的战术组织,陈丽怡4号位的扣球帮助球队25-19赢得第三局,从而3-0战胜越南。半决赛对阵日本。

(责任编辑:王燕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