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4轮 > 北京国安VS上海申花

新足总公布斗殴处罚结果 国安二队遭到罚款停赛

来源:北京晚报
2010年09月23日16:59

  本报讯(记者陈赢)昨天,新加坡足总召开听证会,对日前在新加坡联赛中群殴的国安二队和新加坡幼狮队进行了处罚。两家俱乐部在联赛积分榜上各扣除5分,罚款5000美元,国安二队有10名球员和幼狮队有6名球员各遭到罚款或者追加禁赛的处罚。

  新足总这次的听证会长达6个小时,双方代表再次表示了道歉。幼狮队表示:“我们听从委员会的处罚,球员们已经对他们的行为表示过深深的忏悔和自责,他们明白了斗殴的严重性,我们对这次事件再次表示道歉。”国安代表表示:“我们再次为这次事件道歉,我们认可纪律委员会对球员的处罚,为他们的行为表示道歉。”国安受罚款球员如下:唐淼,赵阳,张兆辉,崔宇罚款2000新币;李提香罚款2500新币;严海,于天竹罚款3000新币;苏伯阳禁赛8个月罚款2000新币;张烨禁赛8个月罚款1500新币;孟洋禁赛12个月罚款3000新币。幼狮方面有4人遭到禁赛,其中凯鲁尼赞和法罗兹两名前锋被禁赛8个月,郭俊谊和马都两名中场则被禁赛4个月。

  

(责任编辑:王文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