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2010年U19亚青赛|中国国青队 > 国青动态

热身赛-张稀哲独中两元 中国国青3-0轻取巴林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萌
2010年09月23日18:53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3日,为了备战10月进行的亚青赛决赛阶段的比赛,宿茂臻率领的中国国青队在山东泰安与来访的巴林国青队进行一场热身赛。最终中国国青凭借张稀哲的梅开二度,3-0获得比赛的胜利。25日球队还将在济南与阿联酋国青交锋。

图为张稀哲头球射门(查看组图)

  比赛在下午17时准时开战,从中国国青队的首发阵容上看,门将还是来自杭州绿城的滕尚坤,后防线上鲁能未来希望之星王彤以及来自上海东亚的柏佳骏等人领衔,南昌衡源小将李磊也获得首发机会;中场可谓是云集了最强阵容,来自北京国安的新星张稀哲和天津泰达的胡人天都是在中超有过闪光时刻,最年轻国脚武磊以及来自延边的队长金敬道前后呼应,另外一人同样来自国安的邹宇成。前锋线上,国安小将谭天澄出任单箭头。

    比赛开始后,双方都没有进行试探,直接展开了攻防转换,但可能是过于着急,也都没有获得好的机会,从前10分钟的场面看,中国国青占据一定优势。比赛进行到第15分钟,中国国青队率先打破僵局,来自北京国安的队员谭天澄左路带球突破,在底线附近传中,中路跟进的国安队友张稀哲门前抢点破门,场上比分变成1-0,中国国青领先。

    随着比赛的推进,中国国青队在场面上占据绝对的优势,在中前场逼抢多次获得成功。第28分钟,还是来自北京国安的小将谭天澄在禁区外一脚远射偏出,错失了扩大比分的机会。前30分钟,做客的巴林国青队都没有获得好的机会,一直处于被动中。

    上半场最后时刻,巴林获得前场任意球机会,都没有形成射门。而中国国青在最后15分钟有一些松懈,宿茂臻在场边指挥也要求队员注意传球成功率,让队长金敬道进攻中压到更靠前,谭天澄也要给对手更多的压力。同时国青队在防守中也表现得比较凶悍,对方两名队员接连倒地。随后上半场比赛结束,国青队1-0暂时领先。

    比赛易边再战,国青队更换了守门员,巴林队的进攻略有起色。第55分钟,巴林队开出角球,前点球员摆渡,后点接应的球员射门高出。第60分钟,国庆边路组织起攻势,张稀哲禁区内突破对方球员推射破门,2-0。

    第70分钟左右,国青接连调整连换7人,巴林攻势顿时风生水起。下半场双方动作比较大,场上不时人仰马翻。比赛结束前,国青队由16号刘彬彬禁区内接队友传球劲射破门,将最终比分锁定为3-0。

    国青首发阵容:门将:滕尚坤;后卫:李磊、王彤、雷腾龙、柏佳骏;中场:胡人天、邹宇成、金敬道、张稀哲、武磊;前锋:谭天澄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