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2010年U19亚青赛|中国国青队 > 国青动态

宿茂臻:提前适应西亚队节奏 考察更多队员状态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萌
2010年09月23日19:56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陈萌 9月23日 泰安报道)今天下午,中国国青在热身赛中,凭借张稀哲的梅开二度和刘彬彬的进球3比0巴林青年队。主帅宿茂臻在接受搜狐体育采访时表示,巴林实力不强,提前适应西亚对手比赛节奏。

  3比0轻松击败巴林,宿茂臻赛后肯定了队员的表现,“这只是场热身赛,队员状态还可以,巴林也不是太强的队,发挥得还是满意。我们这两场热身就是为了熟悉西亚队的打法,亚青赛小组赛两个小组对手是西亚的,我们要提前适应他们的节奏。”25日,国青还将与另一支西亚球队阿联酋进行最后的热身。

  今天宿茂臻几乎排出了手中的最强阵容,张稀哲、胡人天和武磊组成的前卫线可谓豪华。不过与以往相比,鲁能小将王彤出现在了中后卫位置,宿茂臻说,“主要是因为之前马冲冲受伤了,所以让王彤打到中卫,今天他的表现还不错。”

  下半场比赛宿茂臻一下更换了7名首发,大幅度换人也造成了球队场上的被动。宿茂臻表示这是为了最后考察队员的状态,“这很正常,我要多给队员机会,比赛不是11个人的比赛,不能光看这一场,最终还是亚青赛的决赛。”

  虽然距亚青赛越来越近,不过国青仍然没有一套完整的阵容。买提江、魏仁杰这样的中超球员并没有归队。宿茂臻也很无奈,“有几个队员没来,要等26日联赛结束后,27日才能到队,给我们最后磨合的时间非常短,不到一周的时间。主力阵容的轮廓是有了,个别位置还需要考察,也要根据球员的状态最后来决定。”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