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4轮 > 长春亚泰VS山东鲁能

鲁能北上祭最强后防组合 队员盼终结不胜长春史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萌
2010年09月23日22:35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陈萌 9月23日 济南报道)今天下午,山东鲁能在基地内进行了在济南的最后一次备战,明天将启程前往长春。随着刘金东和凯塔的伤愈,伊万将会排出最强的后防组合。鲁能队员也希望能取得四连胜,终结客场不胜长春的历史。

图为此前鲁能热身0-3惨败足校 状态糟糕矫喆登场

  此前缺席训练的刘金东和凯塔,今天都已经恢复,出现在训练阵容中,两人周末出战长春没有任何问题。虽然凯塔几场比赛都有出现了低级失误,不过他的能力还算不错,已经成为球队后防核心,失误只因注意力不够集中,客战长春凯塔仍会是当仁不让的首发。

  随着凯塔的伤愈和卡洛斯的解禁,刘金东将会回到熟悉的右后卫位置,这也是他成名时的位置。虽然刘金东的进攻并不犀利,但他敢于压上,为球队创造机会,而且他在防守端非常稳健,伊万也可以对这个位置放心。

  鲁能几名后防主力没有伤病,也让伊万可以排出最强的后防组合,卡洛斯和凯塔外援中卫组合,刘金东和苑维玮分居左右。而伊万本赛季捧出的新人郑铮和张弛只能回到替补席,若想出场只能等哪名主力受伤或者停赛。

  由于昨天球队放假一天,伊万今天安排了一天两练,球队的训练强度非常大。鲁能周末面对长春非常困难,两队交手以来鲁能在长春客场一直不胜。球员也憋足了劲,“和长春真的很困难,他们的整体非常好,别看他们现在排名不高,但实力还是有的。我们这赛季终极了客场不胜北京和上海的历史,希望也能终结不胜长春。”

  目前鲁能已经三连胜,更为关键的是这是在鲁能每四轮的奖金单元。尽管鲁能本赛季高歌猛进,取得了15场胜利,但从来没在一个奖金单元内完成四连胜。如果本轮能客场击败长春,本赛季球队将首次打爆奖金。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