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女子篮球 > 中国女篮|女篮世锦赛 > 女篮动态

女篮首战失利 孙凤武:命中率低篮板球少是主因

来源:新华社
2010年09月24日01:33

  新华社捷克俄斯特拉发9月23日体育专电(记者王蒙、蒲海燕)中国女篮23日在2010年女篮世界锦标赛首战不敌欧洲新锐白俄罗斯队。中国队主教练孙凤武在赛后记者会上表示,命中率低和篮板球少是中国队此役失利的主要原因。

  孙凤武说,作为本届世锦赛的首场比赛,中国队队员还不太适应比赛气氛,以及与欧洲球队较强的身体对抗。

  孙凤武说:“从两个方面可以表现出来。一个就是我们的命中率,今天大家好像还比较紧张,显得负担比较重,所以命中率比较低;第二个篮板球,输的比较多。这两个我想是今天比赛主要的问题。”

  孙凤武指出,与欧洲队伍相比,中国队本身在身体对抗方面就处于劣势,加上陈晓丽、刘丹以及老将陈楠等队员有伤在身,所以在内线的对抗方面,特别是篮板球上吃亏较大。

  苗立杰也表示年轻队员还是有些紧张,全队的节奏打得不是很好,“我希望通过今天的比赛能够让我们有些改变,准备好明天的比赛”。

  24日,中国队将迎来小组赛的第二个对手加拿大队。(完)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