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女子篮球 > 中国女篮|女篮世锦赛 > 女篮动态

女篮末节崩盘首战失利 苗立杰陈楠分别贡献13分

来源:北京晨报
2010年09月24日01:14
  晨报讯 (记者 亢雪松)2010年女篮世锦赛昨天在捷克拉开战幕,小组赛首战中国队历经苦战仍在末节崩盘,最终以57比68不敌白俄罗斯队。苗立杰、陈楠分别贡献13分。

  赛前中国女篮主教练孙凤武表示,此番出征世锦赛并未接到硬性指标和任务,而是为2012年奥运会做准备。不过他也表示,希望在锻炼队伍的同时,可以实现“保八争六”的自定目标。尽管2008年北京奥运会1/4决赛,中国女篮曾淘汰白俄罗斯队挺进4强,但孙凤武认为,目前的白俄罗斯队整体实力有提升,全队已做好场场是决赛的准备。

  昨天一开场,中国队的进攻便受到对手阻击,首节以10比11落后。第二节被动局面未有改善,最多时中国队曾落后10分,孙凤武叫暂停,示意中国队加强二次进攻,上半场战罢,将比分追成27比31。易边再战,中国队利用白俄罗斯队内线大将鲁畅卡4次犯规下场休息,加强突破而缩小分差,并带着4分的差距进入第四节。最后一节,白俄罗斯队内线进攻接连得手,打出15比0的高潮,中国队则在7分钟内未能得分,分差转瞬间被拉开,中国队首战败北。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