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女排亚洲杯|2010年女排亚洲杯 > 中国女排

女排横扫越南晋级四强 半决赛战日本锻炼价值差

来源:北京晨报
2010年09月24日01:14
  晨报讯 (记者 刘莹)2010年第二届亚洲杯女排赛1/4决赛昨天在江苏太仓落幕,技高一筹的中国女排直落三局横扫弱旅越南队,轻松晋级四强。

  此役中国女排的首发阵容进行了较大的调整,主攻陈丽怡、范琳琳,副攻马蕴雯、徐云丽,接应张磊,二传沈静思和自由人张娴联袂首发亮相。开局后,中国队就显示了强大的网上优势,徐云丽的背飞、范琳琳的后攻、陈丽怡的反击、张磊的扣球以及徐云丽的拦网接连建功, 5比0开局堪称梦幻,此后全场她们都没有遇到太大挫折,只有偶尔自身懈怠或失误给对手送分,最终比分为25比12、25比14和25比19。至今一局未失的中国队将在今晚半决赛遭遇日本队,但对方是以二线阵容出战,中国队锻炼价值有限。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