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4轮 > 北京国安VS上海申花

陶伟苦练西语将赴皇马留学 能否进入更衣室难说

来源:北京晨报
2010年09月24日01:14
  晨报讯 (记者 周萧)陶伟将于近日前往西班牙皇马俱乐部学习,向穆里尼奥讨教——昨天下午,北京国安俱乐部正式召开新闻发布会,对此进行宣布。

  近三个多月来,陶伟淡出了媒体视线。事实上,他一直在为前往西班牙进行准备。在昨天的发布会上,陶伟表示:“我一直在学习西班牙语,并且在九月份去了一趟西班牙,与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以及他们的总经理、领队进行了很好的沟通,他们也对我很支持。”国安俱乐部总经理高潮透露,国安安排陶伟去西班牙学习的目的主要是:“我们也需要提高自己教练的水平,毕竟现在国内教练与国际优秀教练的水平还有很大差距。陶伟会去学习皇马的训练方式、管理模式以及职业俱乐部一切有关的东西。”

  陶伟的学习时间为一年,目前他正在等签证,之后就会前往西班牙直到西甲联赛结束,负责运作这一事宜的国安副总武又文介绍说:“陶伟可以观看皇马一队乃至梯队的所有训练,但他更多时间是跟随一队,包括皇马的西甲客场比赛,他也会随球队一起前往。至于能否进入更衣室的问题,现在还不好说,因为就连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都不能轻易进入球队更衣室。”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