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亚运其他

孙晋芳透露女网亚运名单 郑洁晏紫均无缘亚运?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0年09月24日01:44

  新快报讯 (见习记者 梁静)据四川媒体报道,网管中心主任孙晋芳在南京参加新闻发布会时,透露了中国女网的亚运会参赛名单,两位四川名将郑洁、晏紫都不在名单之内。

  “我们的目标是伦敦奥运会,亚运会只是热身。本次亚运会将采取两老带三新,两名老队员是李娜和彭帅,三名新队员是张帅、韩馨蕴和孙胜男。”孙晋芳这一席话与此前在美网的表态大不相同,当时孙晋芳公开指责小花没有进取心。没想到不到一个月,孙晋芳的态度就来了个大转弯。

  不过,孙晋芳会作出这样的决定也未尝没有道理。郑洁在广网的新闻发布会上就宣布自己因手腕伤势加重,有可能在三个月之内都无法打球,缺席亚运也在情理之中。而晏紫近两年来单打退步得相当厉害,双打成绩也不甚出色,在广网更是八强出局。反观小花,在广网上表现出色,张帅打入女单四强,韩馨蕴闯入女双决赛,此时放弃晏紫选择正在上升势头的小花也很合理。

  不过上述关于亚运名单的说法并没有得到官方的确认,四川省的网管中心主任林宇也称对于晏紫无法参赛亚运一事表示毫不知情。他告诉媒体:“定名单这个事情是国家队决定的,我们一点都不知道。相信中秋节之后,我们很快就能得到官方名单。”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