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女子篮球 > 中国女篮|女篮世锦赛 > 女篮动态

中国女篮遭遇“黑色五分钟” 苗立杰坦言篮板差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9月24日02:04
  本报讯 (记者田欣欣)57比68,中国女篮昨晚在世锦赛首战不敌白俄罗斯队。苗立杰、陈楠和刘丹均为球队贡献全队最高的13分,“现在的队伍不是很齐,一些老队员先后退役对我们影响很大,还有一个更主要的原因是很多队员并没有参加过这样的大赛,因此在关键球的处理上以及一些细节上做得不是很好,还有就是新老队员的水平差异还是太大了,所以说场上有时候还是融合不到一块去。”苗立杰说。

  与中国男篮一样,中国女篮此次出征女篮世锦赛的任务就是锻炼队伍,为2012做准备。不过,在北京奥运会上进入前四的中国女篮,本届比赛的目标依然是打进8强,冲击前六,而昨晚与白俄罗斯队的比赛也是关键一役,虽然前三节中国仅落后对手4分,但最后一节,中国队的防守出现了问题,连续让对方打出反击。在将近5分钟的时间里一分未得,最终以11分的劣势落败。“在针对对方特点方面我们解决得还不是很好,虽然教练一直强调内线要注意抢篮板,但这场比赛,尤其是开局阶段抢篮板做得特别不好。”苗立杰说。

  今晚,中国女篮将与加拿大女篮进行第二场较量,苗立杰坦言对于对手有一些了解,“几年前和她们打过,但也是几年前的一些信息了,我觉得下一场肯定是一场比较关键的比赛,我们会通过录像好好准备。”苗立杰说。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