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2010乒超联赛|2010年中国乒乓球超级联赛 > 2010乒超男团

乒超八一主场胜山东 国乒边缘人侯英超扮演奇兵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2010年09月24日02:47

  本报讯 中秋夜无缘赏月,但精彩的乒超联赛男团决战还是点燃了球迷的激情。22日夜,上千名球迷相聚南通体育会展中心,这里,八一熔盛重工队和山东鲁能激战正酣。经过3个多小时的鏖战,主场的八一队不负众望,以3比2战胜山东鲁能,在三场两胜的男团决赛中赢得先机,八一主帅王涛笑言:“这是给球迷们最好的中秋礼物。”

  开场,八一队主将王皓率先迎战山东鲁能的韩国外援、“世界第一削球手”朱世赫,虽然第一局朱世赫以11比9获胜,但很多年没打乒超联赛的王皓还是以3比2拿下第一阵;第二阵,八一队出人意料地派出了侯英超迎战张继科。

  在接下来比赛中,侯英超的确成功扮演了“奇兵”的角色,这位中国乒乓球队的边缘人,没想到居然以3比0横扫国家队主力张继科,惊呆了所有人。

  在2比0领先的大好局面下,第三阵双打角逐开始了,八一队的闫安/柳洋在今年乒超中原本胜率很高,但意外地以0比3输给了方博/张超;第四阵是中国乒乓球队两大主力的对决,王皓以2比3惜败给张继科。

  第五阵,八一队小将闫安对阵张超。闫安是今年乒超最令人眼前一亮的新秀。前3局过后,闫安以1比2落后,第4局战至6比6,八一队教练组叫了暂停,这是个至关重要的“暂停”,成了整场比赛的转折点。

  范长茂赛后透露:“我们就是希望他能镇定,放开打。”果然,闫安以11比6赢得第4局。第5局,闫安气势如虹锐不可当,在领先的情况下,山东鲁能被迫叫暂停,但最终,闫安还是以11比7赢得了决胜局。

  (郭小川)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