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女子篮球 > 中国女篮|女篮世锦赛 > 女篮动态

世锦赛首战不敌白俄罗斯 中国女篮自信小组出线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2010年09月24日02:26
  北京时间前天,中国女篮在比赛场馆进行了一小时的小组赛前常规训练。

  虽然昨晚在首战中不敌白俄罗斯,中国队还需要一路过关斩将才能走到八强赛,但是中国女篮在出征前就已经将回程机票定在了比赛结束后的10月4日,足见全队打出好成绩的信心十足。

  为了提前适应当地气候和场地条件,中国队9月15日便提前出征捷克,并在到达捷克第一天和东道主捷克女篮进行了一场热身赛,在有观众的情况下,中国队最终只输给对手6分,并且全队12人都获得了相应的上场时间。

  出征前,中国女篮主帅孙凤武曾表示,此次世锦赛最主要的目的就是为了2012年奥运会练兵,并没有对成绩定下什么具体的目标。但从女篮直接将机票定在了10月4日返回的情况来看,中国队对自己能够打进八强是充满信心的,这和男篮很早就把回程机票定在小组赛结束后有着很大的区别。

  女篮领队匡鲁彬说:“其实我们要打谁都是早就定下来的,B组4支队,美国、法国、希腊应该会出线,被淘汰的肯定是塞内加尔,所以复赛要打谁其实都知道,除了美国外,剩下的队伍和我们都属于实力相当,有的一拼。”而一旦女篮能够在排位赛6支队伍中打进前四,那就将在9月30日转战卡罗维发利进行最后的八强比赛。

  上午记者在场馆内见到随队伍一同出征的篮协领导,篮管中心综合部主任徐岚表示,因为想到了女篮要在捷克过中秋,所以临出发前,她专门准备了30块月饼带去捷克,这些坐着飞机来到俄斯特拉法的月饼,代表了篮管中心对女篮全队的一份关爱。22日晚上7点半,女篮结束了当天的最后一小时训练返回驻地。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