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亚运其他

南沙“海螺”亮相 亚运期间承办卡巴迪武术比赛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2010年09月24日04:47

  南沙体育馆的外形,犹如一个庞大的海螺,其建筑风格与南沙的海滨特色相映成趣,亚运期间,这里将举办卡巴迪与武术两项赛事。

  记者在现场看到,这座可容纳8019个观众席的体育馆的场内地板为木板地,进行卡巴迪的比赛前只需在上面铺设一层软硬适中的防滑垫就可进行比赛,而赛前准备和赛后拆除也十分便利。对比起多哈亚运的卡巴迪场馆,技术官员E·布拉沙德·劳大赞广州的场馆更大,设备更优良,并坚信广州能办很好的卡巴迪比赛。

  南沙体育馆的场馆服务副主任张志东就表示,这次比赛是该馆第一次进行卡巴迪测试赛,为此事先对工作人员进行过2期培训,并与专业的技术官员沟通;测试赛举行前,也向南沙当地的居民进行了宣传,欢迎更多观众来观看比赛。

  对于观众而言,交通问题肯定是十分关注的,尽管南沙体育馆离广州市区较远,但地铁4号线途经此地,附近还有公交车,亚运期间的交通接驳将会十分便利,市民观战可以不用担心交通问题。而在赛后利用方面,南沙体育馆也是功能多多,由于场馆简洁先进,比赛场地上并无固定设施,赛后这里将能举办各种文化活动以及各种会议,同时将作为南沙区的区域性体育综合活动中心为市民开展健身活动提供服务。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