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花式撞球动态

中国赛潘晓婷首战告捷 尝试小力开球失败不放弃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0年09月24日04:58

  华奥星空上海9月23日电(记者 陈浩)2010年世界九球中国公开赛女子组第一阶段双败淘汰赛中,潘晓婷以9比4战胜小师妹高梦晋级H组胜部决赛。中国天后尝试新开杆未获成功,但下一场仍要继续求变。

  这场在主场地进行的中国德比,高梦明显有些不适应,虽然敢打敢拼,但细节远不如老到的师姐。潘晓婷打得很放松,一路领先赢得胜利,最后一局略有瑕疵,但凭借一杆精彩的9号球翻袋弥补了错误,在掌声中结束了比赛。

  虽然顺利赢得比赛,但潘晓婷对自己的发挥并不是太满意,她说:“今天我很早就来看比赛,而且在练习台打了很久,但比赛场地和外面还是不一样,速度要到开一些,这场比赛还是没有完全适应。”

  潘晓婷在比赛一开始用了两次不多见的“小鸟冲”(小力开球),但效果并不好,两次都没有进球。对此潘晓婷说:“前不久的世锦赛也是用摆球纸,正常冲不一定效果好,因此这一次我想尝试一下不同的开球方法。”

  后几局改会自己的惯用开球方法,而且两次大摸(开球清台),潘晓婷承认自己一开始的尝试不成功,认为这次比赛的球台和世锦赛时不同,所以“小鸟冲”的效果不好,但下一场比赛她仍然会继续尝试“小鸟冲”

  顺利闯入胜部决赛后,潘晓婷将对阵中华台北球手、卫冕冠军蔡佩真争夺出线权,失利则落入败部决赛继续奋斗。前不久的世锦赛,蔡佩珍曾经在第一阶段首轮击败潘晓婷。(完)

(责任编辑:张建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