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110体育电视|台球冠军之家 > 最新动态

丁俊晖保持典型中国人胃口 约傅家俊中餐馆吃饭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9月24日05:48

    搜狐体育讯 (110体育消息)说格拉斯哥是丁俊晖的福地并不为过,继上赛季闯进决赛后,在目前激战正酣的世界公开赛上,丁俊晖以3-0轻取格拉斯哥本土球手马克斯坎贝尔,成为第一个杀进八强的球手。

  相对上一场对吉米米切,和坎贝尔一役丁俊晖进攻打得异常坚决果断,第一局就以单杆110分给对手来了个下马威。

  第二局坎贝尔虽然率先得分,但丁俊晖后来者居上以单杆54分获胜,2-0领先的他拿到比赛赛点,第三局最终以71-3笑到最后。

  打完比赛回到宾馆已经是下午四五点钟,该到了吃晚饭的时间,而这几天来,丁俊晖一直是这样的作息习惯,因为比赛总是在下午进行,而且当天比赛完后第二天总是轮空,给了他充分的休息时间,总是睡到中午才起床,不急不慢吃一个酒店的意式热三明治Panini,然后前去开车仅需要五分钟左右的赛场训练室练球,练完球后就是吃晚饭的时候。

  说起吃晚饭,这几乎是丁俊晖每到一个地方打比赛的难题,丁俊晖和其他中国球手一样,虽然在英国征战比赛长达7年,但还是典型中国人的胃口,超过两顿不吃中餐就显得不太习惯。

  前一天和傅家俊相约吃了顿晚饭,专门前去格拉斯哥当地一家中餐馆,这家中餐馆位于格拉斯哥市中心,去年在格拉斯哥丁俊晖无意中找到了这一家,相比其中中英混合的中餐,这一家广东风味的算是比较正宗的,由此这也成了丁俊晖在世界公开赛的首选饭店,

  成为第一个进入世界公开赛八强的球手,使得丁俊晖心里乐开了花,但他非常清楚显然还不到庆祝的时候,毕竟上赛季他曾经一路过关斩将闯进决赛,他希望今年也能够继续这样的辉煌。(110体育)

(责任编辑:张建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