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4轮 > 江苏舜天VS杭州绿城

“长三角德比”绿城战江苏 冤家郑炜祥再任边裁

来源:杭州网-都市快报
2010年09月24日06:25

  记者 徐毅

  本报讯 今天晚上7点半,排名第3的杭州诺贝尔绿城客场迎战江苏队,这场“长三角德比”将影响绿城冲击下赛季亚冠的前景。但就是这样一场关键的比赛,球迷们在看到足协公布的裁判名单时,都吓出了一身冷汗:“怎么边裁又是郑炜祥?”

  中超第2轮联赛,郑炜祥把申花一个明显的越位球判为有效,第20轮联赛,郑炜祥又把拉米雷斯的一次进攻吹成越位,看了比赛的绿城球迷都觉得那个球不应该是越位。今天是他本赛季第三次担任绿城比赛的边裁,还会误判吗?知道这个消息后,绿城球迷出谋划策,希望俱乐部能够要求足协更换郑炜祥。俱乐部副总鲍仲良对此表示:“此前确实有个别俱乐部,会要求足协更换裁判。但一方面,我们要求了裁委会不一定会同意,另一方面,我们觉得他此前的误判,是水平问题。球员也会有失误,裁判为什么就不能有失误?”

  昨天下午抵达南京后,绿城在晚上6点去球场进行了适应性训练,今天除了唐佳庶累积4张黄牌停赛,其他球员都可以上场。有数百名绿城球迷将到南京现场助威。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