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2010年U19亚青赛|中国国青队 > 国青动态

国安热身3-0国青胜巴林 武汉伢张稀哲梅开二度

来源:汉网-长江日报
2010年09月24日06:41

  本报讯(记者俞国伟)为了备战10月进行的亚青赛决赛阶段的比赛,中国国青队昨日在泰安与巴林国青队进行一场热身赛。武汉伢张稀哲梅开二度,国青队终以3:0大胜。

  比赛进行到第15分钟,张稀哲帮助中青队率先打破僵局,他接队友边路传中,门前抢点破门,第60分钟,国青再次从边路组织起攻势,张稀哲禁区内带球晃过后卫,推射破门,2:0。终场前,国青16号再下一城,将比分锁定3:0。

  张稀哲是土生土长的武汉伢,3岁就开始在新华路体育场内的奥林匹克幼儿园学足球。7岁考入设在秦皇岛的中国足球学校,接受专业足球训练。2006年,张稀哲被国安U15梯队选中。2007年年底,张稀哲代表武汉队出战在武汉举办的第六届城运会,他身披10号球衣帮助武汉队夺得冠军。今年8月年仅19岁的他代表国安出战中超,开场10分钟内连进两球,成为国内锋线上一个不可多得的新苗。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