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 世界公开赛|斯诺克2010-2011赛季赛事 > 2010-2011赛季群雄争霸

奥沙利文发飙:全世界仅有8名球员有斯诺克天赋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2010年09月24日07:13

  本报讯  在完成了个人第10个单杆147分后,奥沙利文表达出对奖金太少的不满,引起了媒体和球迷的轩然大波。然而一波未平一波又起,我行我素的奥沙利文在接受英国《每日邮报》采访时,毫不顾忌地说:“在我打球的19年间,只有8名球员真正有斯诺克智商(snooker brain),这种智商是与生俱来的。”

  奥沙利文讲这番话的缘由,来自于世界公开赛十六强对阵的出炉,奥沙利文将与吉米·怀特争夺一个八强席位。在被问及这场对决时,奥沙利文直言对手具有斯诺克智商。奥沙利文说:“一名斯诺克运动员有没有智商,我能立刻就看出来。这种智商是后天学不来的,它只能是与生俱来的、天然的。”

  奥沙利文进一步说:“亚历克斯·希金斯、约翰·希金斯、保罗·亨特、亨德利、史蒂夫·戴维斯、丁俊晖,还有马克·塞尔比,只有他们八个人(编者注:再加上吉米·怀特)是真正具有斯诺克智商的。”其实,如果按照奥沙利文的说法,那么真正具有斯诺克智商的应该是9个人,毫无疑问,奥沙利文自己也极具天赋,他曾三次获得世锦赛冠军。

  详情请看:https://cjmp.cnhan.com/whwb/html/2010-09/24/content_4115329.htm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