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球衣销售科比中国区4连霸 姚明携麦蒂跌出前十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清河村
2010年09月24日07:23
组图:姚明对抗训练挥汗如雨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4日,美国著名网站《扣篮在线》公布了09-10赛季的中国区NBA球衣销售情况,其中科比连续第4年成为销售冠军,而姚明、麦蒂和艾弗森则跌出前十。

  值得一提的是,杜兰特和德隆-威廉姆斯均是第一次排进前十,这和他们上赛季的精彩表现有很大关系。率领湖人成功卫冕的科比继续得到球迷们的追捧,他再次力压勒布朗-詹姆斯占据榜首,“皇帝”屈居第二,“魔兽”霍华德名列第三。

  此外,加内特、罗斯、保罗、皮尔斯、德隆-威廉姆斯、雷-阿伦和杜兰特分别排名第四至十位。凯尔特人的三巨头均入选了榜单,由此可见他们的巨大影响力。当然,这也和凯尔特人上赛季闯进总决赛有很大的关联。

  有人欢喜有人愁。上赛季因伤报废的姚明,则被球迷们无情的遗忘。姚明前年在中国的球衣销售排在第六,和他一起被遗忘的还有麦蒂(上上赛季排名第四)和韦德(上上赛季排名第五)以及艾弗森(上上赛季排名第八),“闪电侠”韦德也被挤出了前十。

  08-09赛季的中国区球员销售前十名分别是——科比、詹姆斯、加内特、麦蒂、韦德、姚明、保罗、艾弗森、霍华德和安东尼。

  显而易见,球星们的球衣销售情况好坏,与所在球队的战绩以及本人的表现有很大的关系,霍华德、威廉姆斯、罗斯和杜兰特的排名暴涨便是很好的说明。唯一例外的是保罗,他上赛季遭遇伤病侵袭,排名却上升了一位。

  新赛季姚明复出,如果他能带领火箭打出好成绩,且本人也有优异表现的话,那他新赛季的球衣销量肯定会上涨很快。新赛季的球衣销售最大看点是——改投热火的詹姆斯能否阻止科比实现中国区5连霸?科比肯定会遭遇强劲挑战。(搜狐体育 清河村)

(责任编辑:张嘉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