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中甲热点

中甲前瞻:蓉穗提前冲超有望 学生军将迎生死战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贝贝
2010年09月24日07:31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4日至25日,2010赛季中国足球甲级联赛第23轮将打响,除湖南湘涛轮空外,其余12支球队都将悉数登场比赛,本轮过后本赛季冲超与降级的答案也有望揭晓。

  上轮的两场焦点战中,榜首的两支球队都获得了胜利,他们也距离中超又近了一步,而在保级大战中,只有理工是目前最容易降级的球队,其他球队看起来都很有希望在本赛季保级成功。因此,本轮比赛最值得关注的就是榜首两强能否在本轮冲超以及学生军是否会提前降级。本轮湖南湘涛队轮空。

  广东日之泉VS广州恒大

  关注度:★★★★★

  开球时间:9月25日 15:00

  上一轮的一场保级大战中,日之泉打的比较顽强,但是并没能在客场拿到分数,因此日之泉目前依然只有18分的积分,距离保级的分数还有一定距离。本轮将回到主场面对准冲超球队恒大,日之泉的保级形势并不太乐观。

  恒大上轮主场在郑智停赛的情况下,依靠其他球员的出色发挥2-1力克延边队,使自己距离重返中超又近了一步。本轮郑智将解禁复出,阵容齐整的恒大没有理由不在客场拿下3分。

  两支球队本赛季的第一次交锋吸引了不少人的目光,毕竟作为若干年后的一场南粤德比,这足够票房号召力。从那场比赛的过程来看,两支球队存在着不小的差距,本场比赛恒大队郑智解禁复出,阵容齐整的恒大只需赢下这场本赛季第二次南粤德比,就将离中超更近一步。从两队备战情况来看,恒大对这场比赛也是志在必得,而日之泉方面也希望尽量可以在恒大身上拿分,确保自己可以保级。

  胜负预测:广州恒大客场胜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十七)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