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中甲热点

中甲前瞻:蓉穗提前冲超有望 学生军将迎生死战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贝贝
2010年09月24日07:31

  成都谢菲联VS北京八喜

  关注度:★★★★★

  开球时间:9月25日 15:30

  上轮进行的一场焦点战中,成都队顶住了东亚队的一番攻击之后,在41分钟时才打入1球,并最终将比分锁定,在客场带走了3分,凭借这宝贵的3分,成都队也离重回中超越来越近。本轮回到主场,迎战的是一支弱旅,成都队势必会全力拿到3分。

  北京八喜上轮客场北上与沈阳东进进行了90分钟激烈的厮杀,最终客场全取了3分,凭借这3分,八喜也宣告首个中甲赛季保级成功。已经保级成功的八喜本轮的比赛将会以磨合队伍,锻炼年轻球员为主,因此全队并没有太大的拿分压力。

  两队本赛季的第一次交锋,北京八喜在主场不敌谢菲联。从哪场比赛可以看出双方实力的悬殊程度,如今两队再次遭遇,成都队是铁定要在主场拿到3分,可以重回中超,而北京八喜则已经保级成功无欲无求,这样的一场比赛对于八喜来说只能算是例行公事,要说八喜的比赛目的,可能就是要多锻炼一些本赛季很少上场的球员,让他们感受中甲的比赛气氛,下赛季有所图谋。

  胜负预测:成都谢菲联主场胜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十七)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