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中甲热点

中甲前瞻:蓉穗提前冲超有望 学生军将迎生死战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贝贝
2010年09月24日07:31

  湖北绿茵VS浦东中邦

  关注度:★★★★

  开球时间:9月25日 16:00

  湖北绿茵本赛季的表现算是比较合格,上轮客场取得了一个3连胜后,杀入了三甲,但是依然是冲超无望,因此在本赛季余下的几场比赛中球队更多的将是要大量的锻炼年轻球员。当然,球队目前取得的战绩也足以让他们在下个赛季吸引更多的能力出众的球员加盟并早日完成冲超伟业。

  中邦队上轮在主场拿到了十分重要的3分,虽然还不能铁定说就靠那3分可以保级,但是在保级对手身上拿分对于球队士气的提升十分重要。本轮面对的是一个本赛季无欲无求的球队,中邦必须要拿到理想的积分。

  两支球队本赛季的第一次交手战成了平局,当时的中邦队还并没有为保级而战,只是一支战绩不佳的球队,毕竟从他们的人员配备来看,在中甲实力还是不俗的。如今联赛已经进入尾声,中邦的表现让人大跌眼镜,已经成为了一支苦苦为保级而战的球队,本轮面对湖北队,想要拿分必须要湖北队点头才行,不然他们的保级警报恐怕还不会解除。

  胜负预测:湖北绿茵主场胜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十七)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