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中甲热点

中甲前瞻:蓉穗提前冲超有望 学生军将迎生死战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贝贝
2010年09月24日07:31

  延边VS沈阳东进

  关注度:★★★

  开球时间:9月25日 15:00

  上一轮延边队在一场保级战中经过90分钟最终没能大败星味十足的恒大队,使得对手离中超又进了 一步,自己也让出了积分榜第3的位置,不过本赛季十分低调的延边队取得本赛季目前的成绩还是值得赞扬的,已经无欲无求的他们本赛季余下的比赛将会是例行公事甚至是锻炼新人。

  东进队是本赛季比较让人失望的一支球队,从球队赛季初的内部高层动荡再到近期的为保级而战,这已经不是上个赛季那个让人看好的东进队。目前东进队有23分的积分,与安全线24分还有1分的积分,如果可以再拿1分,他们就将成功保级。两支球队同样来自东北,都是属于整体进攻型球队,不过本赛季东进队战绩并不理想。两支球队本赛季第一次交手握手言和,如今延边队已经提前完成了本赛季的任务,而东进队需要积分来安全保级,如果延边队可以在这场比赛中脚下留情那么东进队就将保级成功。

  胜负预测:两队平

  (搜狐体育 贝贝)

  

[上一页] [1] [2] [3] [4] [5] [6]
(责任编辑:十七)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