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4轮 > 中超热点

中超前瞻:京沪死掐鲁能欲破咒 保级争亚大混战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阿美
2010年09月24日07:33

  辽宁VS天津

  星级指数:★★★★

  结果预测:辽宁主场胜

  主要看点:辽小虎欲擒克星

  这是两支同争亚冠席位球队之间的比拼。目前辽宁9胜6平8负积33分,而天津为8胜9平6负,也积33分,可谓各不相让。在七支球队争抢两个亚冠名额的残酷搏斗中,他们之间拼杀的相互结果,无疑更具有“一战定乾坤”的作用,辽宁与天津之间,谁能在相互比赛中夺取三分,对于最终夺走其中一个名额,相当关键。

  双方中超交锋11场,其中辽宁1胜1平9负,处于严重的下风。从某种程度来说,津门虎几乎可为充当辽小虎的克星。上轮比赛,辽宁和天津双双惜败于对手。辽宁这边,由于没有一支优秀的后防团队,在客场被杭州逆转,显示出球队在后防经验上的不成熟。而天津这边,是在主场被大连队詹姆斯绝杀痛失三分。好在目前的天津队,整个球队的发展态势还不错,于大宝和陈涛都能够发挥作用,只不过球队缺乏一个中场核心,天津的中场将才太多但没有帅才,这也无疑限制了球队拥有进一步的上升空间。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十七)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