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4轮 > 中超热点

中超前瞻:京沪死掐鲁能欲破咒 保级争亚大混战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阿美
2010年09月24日07:33

  深圳VS长沙(推迟到10月10日进行)

  目前双方都在为保级而煎熬。相比之下,深圳的形势更为糟糕一些。第23轮过后,深圳6胜6平11负积24分,仅比副班长南昌多出一分;而长沙6胜9平8负积27分,情况稍好,但也就是一场球的差距。因此这两支球队之间的碰撞,也是一对难兄难弟之间的死掐。谁能全取三分,无疑将对他们最终实现保级取到十分重要的先导作用。

  目前深圳队遭遇了尴尬的5连败,高歌奇最要紧的就是重振球队士气,而长沙队则刚刚相反,他们取得了五轮不败的战绩。从球队态势来看,无疑长沙具有一定的心理优势。在事关球队前途命运的时刻,长沙年轻队员的顽强作风为球队的胜利起到了关键的作用。(搜狐体育 阿美)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责任编辑:十七)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