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女子篮球 > 中国女篮|女篮世锦赛

世锦赛女篮开局不利 首轮负于白俄罗斯形势严峻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2010年09月24日04:46
  荆楚网消息 (楚天都市报) 北京时间23日晚,2010年女篮世锦赛在捷克进入首日角逐。在俄斯特拉发进行的A组首轮争夺中,中国女篮以57:68不敌白俄罗斯女篮,遭遇开门黑。对中国队而言,若想小组出线则必须在下一场击败加拿大队。根据赛程安排,今晚,中国队将在小组赛次轮对阵加拿大女篮。

  中国队前三节比赛一度与对手咬得很紧,虽然比分一直落后,但分差并未拉开。第三节结束时仅落后对手4分。但在第四节一开始,中国队防守连续失位,白俄罗斯趁机打成快攻。随后,对手又趁中国队体能下降防守失误,打成进攻小高潮,一度领先中国队11分之多。在中国队两次外线进攻均无功而返后,比赛变得异常困难,在将近5分钟内一分未得。相比之下,白俄罗斯则愈战愈勇,控制着比赛的节奏。最终,中国队以57:68负于白俄罗斯队,遭遇首战失利。苗立杰、陈楠和刘丹各自得到全队最高的13分。

  由于未能战胜小组中实力最为接近的白俄罗斯队,在剩下的两场比赛中,中国女篮将遭遇实力强大的加拿大和澳大利亚队,出线形势不容乐观。 刘行
(责任编辑:贾凡)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