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海上世界杯民间乒乓球高手大PK 挑战上海集训队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0年09月24日07:55

  海上世界杯

  民间乒乓球高手大PK

  本报记者 邹晔

  在素有“中国乒乓球摇篮”之称的上海乒坛,民间历来卧虎藏龙。9月28日,“海上世界杯”民间高手PK上海集训队乒乓球挑战赛,将在上海交通大学体育馆举行。届时13位民间高手,将与上海集训队展开车轮大战。只要你够胆,最后5席民间挑战权,仍虚位以待,接受现场报名。

  本次活动由海上世界股份有限公司主办,上海市乒乓球协会、上海市体育发展基金会协办,上海市乒乓球运动中心承办。上海乒协副主席王根清介绍说,本次挑战赛将由7男6女组成的民间高手队向7男7女组成的上海市集训队队员发起挑战。比赛将分男、女单打两个项目,允许民间高手男运动员挑战上海市集训队女队员。

  参加本次挑战赛的民间高手都是最近几年上海市乒协组织各类比赛中的佼佼者,而上海队的年轻小将们多在15-20岁之间,虽师出名门但初出茅庐,比赛经验尚待考验。上海队主教练席敏杰认为,通过这次活动,不但可以亮一亮上海集训队的“家底”,也能通过与社会的交流进一步推动上海乒乓球运动的发展,让更多人来关注上海乒乓,支持上海的乒乓球事业。

  本次挑战赛发起人之一、国际乒联终身名誉主席徐寅生先生格外期待着28日这场别开生面的较量。他还诙谐地说道:“50年前,我们在卢湾体育馆和民间队打对抗,那时一票难求。赢球的奖励就是请吃生煎包。而现在赢一场球就能有1000元奖金,希望我们的民间高手们都来挑战。”为了增强比赛的参与度,主办方特地预留了5个场外机动名额,让更多的民间高手有机会到现场一试高下。

(责任编辑:马克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