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4轮 > 北京国安VS上海申花

申花四大外援仅一人登场 黑风双煞无缘亮相工体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0年09月24日08:04

  一场秋雨让上海一夜之间改换了季节,对于申花来说一场挑战也就在此悄然到来,他们将踏上连续3个客场的旅程,而第一个对手就是卫冕冠军国安。

  决战紫禁之巅意味着什么就不用说了,撇开素日冤仇或者继续冲击冠军,说起来申花最大的敌人并非对手,更多在于能否战胜自己这一点,就像主教练布拉泽维奇说的那样,如果能赢下北京,那所有的门就会因此打开。

  要在客场对付重新起步的国安,对于严重短缺人手的申花可以说是难度翻倍,老布也很难得地主动跟大家叹起苦经来了,“我一般不说自己困难,但这次是不一样的,他们是卫冕冠军,我们本来就需要多方面准备,但这次我们不能完全投入。”听到这话,大家想当然地直接联想到那是针对里亚斯科斯和阿里的停赛所说的,事实上这并非仅有的问题,一个更大的麻烦马上从主教练口中冒了出来。

  “这次3名外援都不能上场,除了阿里和里亚停赛外,恩朗也上不了了。”老布停顿了一下,似乎是给大家消化这个坏消息的时间,接着将喀麦隆人的伤情报告出来,“他昨天训练时受了伤,跑动中踩到球上,把脚给崴了。”

  这下可好,本来让恩朗作为单前锋打防守反击的指望也落了空,首发阵容一下子面临着重大调整。这3名外援在队伍中的分量有多重这谁都知道,先说里亚和恩朗好了,作为队内头号、二号射手,两位在本赛季一共打进了19个球,占全队32个总进球的大半,“黑风双煞”的名头当然不是白来的。当前锋线基本就是他们俩担纲的时候,中后卫总是阿里的活儿,上一轮对舜天吃到那张莫名其妙的黄牌让他不得不歇上一场。这就意味着主力阵容中只剩下维森特这么一个外援,阿里的缺阵让主教练只能让他留守在后防继续跟戴琳搭档,不然就是把久未上场的马蒂亚斯打中后卫,这都是让人忧虑的源头。

  无论如何老布面前也只有硬着头皮往前冲这一条路,“虽然很困难,但我们绝对不会投降,我和助理教练拜塞克一起找解决办法,去跟中超冠军抗衡。”

  

(责任编辑:迎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