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女排亚洲杯|2010年女排亚洲杯 > 中国女排

中国女排挺进亚洲杯四强 半决赛对阵年轻日本队

来源:荆楚网-楚天金报
2010年09月24日03:28
  荆楚网消息 (楚天金报) 据新华社电 昨日,第二届女排亚洲杯四分之一决赛在江苏太仓结束,中国女排以3:0轻取越南队后晋级四强,半决赛的对手将是日本队。

  中国队主教练俞觉敏延续自己练兵的意图,本场派上以替补为主的首发阵容,但即便如此,越南队仍与中国队存在不小的差距。中国队首局轻松打出9:1的开局,不过年轻的中国队失误也不少,这也成为越南队的主要得分手段,首局中国队以25:12胜出。后面两局,越南队尽管做出一些调整,仍然难奈中国队,最终中国队以25:14、25:19连下两局,轻松晋级四强。

  中国队半决赛的对手是日本队,这支日本队由年轻队员组成,实质上只是日本二队。
(责任编辑:贾凡)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