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女子篮球 > 中国女篮|女篮世锦赛

女篮世锦赛中国队首战告负 形势严峻下场须获胜

来源:荆楚网-楚天金报
2010年09月24日03:26
  荆楚网消息 (楚天金报) 据新华社捷克电 昨日,2010年女篮世界锦标赛在捷克拉开战幕,中国队首战与欧洲新锐白俄罗斯队相遇,结果以老带新的中国女篮以57:68不敌白俄罗斯队。

  此役,中国队三人得分上双,其中苗立杰13分5助攻5篮板,陈楠13分11篮板,刘丹13分2助攻2篮板。白俄罗斯方面,柳琴卡20分12篮板,维拉尼延卡9分14篮板,马畅卡10分4助攻,特朗尼娜8分。

  今日,中国队将迎来小组赛的第二个对手加拿大队。以中国队目前的情况,想要战胜同组的卫冕冠军澳大利亚队,难度非常大。所以要想小组出现,中国队必须战胜加拿大队。
(责任编辑:贾凡)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