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女子篮球 > 中国女篮|女篮世锦赛 > 女篮动态

苗立杰中秋愿望落空 世锦赛首战中国不敌俄罗斯

来源:橙网-重庆时报
2010年09月24日09:06

  本报讯(记者 李文武) “十五的月亮十六圆。”22日的中秋节,在捷克吃着方便面过节的中国女篮队员里,苗立杰许下了她最期待的愿望:希望能在第二天,战胜世锦赛的首个对手白俄罗斯,赢得一个开门红。

  可惜昨天比赛结束后,苗立杰的中秋愿望落空了,经过苦战,中国女篮仍然以57∶68不敌对手,遭遇当头一棒 。整场比赛,苗立杰拿到13分5个篮板5次助攻,陈楠得到13分11个篮板。

  和中国男篮的世锦赛之旅一样,女篮此行并没有明确的目标,主教练孙凤武表示:“我出任国家队主帅,目标只有一个,那就是在2012年伦敦奥运会取得佳绩,为了这个目标,此前的比赛都是锻炼队伍,但这个锻炼不是懈怠,而是积极进取,打出顽强的作战精神,努力打出风格与水平,在这个基础上,全队力争好成绩。”

  本场比赛, 中国女篮跟对手顽强抗争了三节半,没想到在最后五分钟哑火了,按照主教练孙凤武的部署,队员们要把进攻重心放在外围,可死活投不进,反被对手打出了16∶4的得分高潮,最终无力回天。

  女篮世锦赛共有16支球队参赛,分为四个小组,每组的前三名进入复赛。中国队与澳大利亚、加拿大、白俄罗斯分在一组。今天女篮将迎战小组第二个对手加拿大,女篮能否出线,这场比赛至关重要。

  

(责任编辑:柴森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